2009年8月27日 星期四

板垣惠介「グラップラー刃牙 外伝(刃牙外傳)」

長鴻出版,全一冊



故事簡介

刃牙以外最精彩的一次賽事,2位摔角界巨人豬狩完至和泰山斗羽死鬥!未分勝負的二人,再次展開死亡爭鬥。拳來腳往,誰才是最終勝利者?格鬥技漫畫界中的頂尖家,意圖以「刃牙」外傳,挑戰業界的禁忌!!終於激起衝突!終於能夠目睹!終於展開了!泰山斗羽與豬狩完至;摔角界的兩大巨頭掀起一場認真的決鬥!!夢幻之戰終於實現!!





心得感想

這漫畫是去漫博時我跟朋友借了幾本書時他塞給我的,其實我看刃牙是國中時候在表哥家看他租的書時看的,現在內容也快忘光了,印象最深的是範馬勇次郎背後的肌肉好像是張惡魔的臉還有和夜叉猿打那段吧,我果然喜歡怪獸(狂汗)。



這本外傳是在述說泰山斗羽與豬狩完至這兩個競爭對手私下要決鬥,但卻被一個做清掃工作的年輕人發現然後找了無數摔角迷來看這場夢幻決鬥。其實不管是打電話打到自衛隊裡或是醫生不管要做手術離開等都是有夠唬濫的,而且醫生拋下病人不管這我絕對想揍他一拳的。



因為沒看本傳不知這兩人有沒有出場,雖然聽朋友說這兩人是在安東尼奧‧豬木和巨人馬場,但不熟摔角就也沒啥感覺。看這部漫畫時我是覺得中間那段講摔角要不管對方出什麼招式都要接下來這種對摔角的描寫滿有趣的,而斗羽長得過於巨大只能走向摔角之路後來用詐死轉去巴黎當畫家這段我反而沒有感覺,總覺得好像之前看過類似的橋段,就覺得普通。



感覺好像很混的心得,不過既然看了還是寫一篇出來吧。(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